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是个什么杂志?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是个什么杂志?

作者 newsun2009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个杂志据说是EI的,好多会议说最后由这个杂志正刊出版,这个杂志能出得了这么多文章吗?
如果是真的话,EI收录到底属于杂志论文,还是依然属于会议论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engwei2118

    属于会议论文

  • abc22cba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newsun2009 at 2011-04-01 23:21:37:
    这个杂志据说是EI的,好多会议说最后由这个杂志正刊出版,这个杂志能出得了这么多文章吗?
    如果是真的话,EI收录到底属于杂志论文,还是依然属于会议论文?

    会议

  • zhaodong0301

    是专门收录会议的论文,检索类型是CA,每个会议所出版的文章都会占到杂志的好几卷,最多的一个会议ICMSE2011

  • hudasuhai

    3000元一篇

  • xyz88xyz

    全部是会议论文,档次很低的,尽量别投这个了。

  • quangz2007

    想投你都没地方投,它只接收会议论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