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求助:专业是地质类,博士方向想读石油地质类或是地化方向,求推荐学校。

求助:专业是地质类,博士方向想读石油地质类或是地化方向,求推荐学校。

作者 elinorcat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北石油硕士毕业,现在是不是国外地质类的老师都不好申请了T_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uke6

    你现在是哪的

  • aidslibowen

    美国高校在石油工程研究领域有名气的有Stanford、UC-Berkeley、UT-Austin、PSU-park、TAMU-College Station(Look)和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还有一部分是综合排名在50以后专业排名却很靠前的学校例如University of Tulsa、University of Oklahoma、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 Rachel-mnr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