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恳请各位前辈们帮忙看看我这个小后辈的困惑,恳请大家给点建议,真的很感谢大家

恳请各位前辈们帮忙看看我这个小后辈的困惑,恳请大家给点建议,真的很感谢大家

作者 millitaryaxe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感谢大家点进来帮忙解答小弟的问题,也就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目前考研刚完毕,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可能会调剂到国内211的优势专业力学上面,本科是二本的军工专业。

未来的话希望能到北京的211从事科研工作或者在国外比较知名的院校和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

现在的选择就是去211读硕,然后博士出国。或者硕士就去美国或者德国念,然后也在美国或者德国读博士。
现在的问题就是(1)前期选择国内读硕的话,还有可能完成目标吗?需要硕士和博士期间完成多大,多少的成果呢?
                        (2)如果申请德国的话,用英语申请硕士,方便申请力学,机械,航空航天这类的专业比较好的学校吗?有必要非得学德语然后申请吗?
                        (3) 如果只是为了省钱而放弃去美国读硕而去德国,是否值得呢?

如果大家还有别的建议也烦请给出,感谢大家,你的每一个建议都是在帮助一个处在人生关键路口的人,再次感谢。我有问题也会再补充。

最新情况!国内的211也已经回绝我了,现在国内已经没得调剂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纳米材料753

    可以在国内先读个硕士  培养一下基本能力

  • millitaryax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纳米材料753 at 2017-03-29 21:20:26
    可以在国内先读个硕士  培养一下基本能力

    学校那边我刚看到公告,没有录取我了

  • LansingRan

    建议去美国读硕士

  • millitaryax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singRan at 2017-03-29 23:28:32
    建议去美国读硕士

    能详细说说嘛?谢谢

  • aidslibowen

    有钱的话就去国外读研究生吧,还有就是不管在哪儿,能够在一区发几篇SCI,做个完整的项目,以后博士比较好选择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