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工程师 >祝贺信息类考试板块更名为电子类考试版!

祝贺信息类考试板块更名为电子类考试版!

作者 麽麽茶。
来源: 小木虫 12600 252 举报帖子
+关注

信息类考试板块更名为电子类考试版:涉及智能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软件类,机动车电子类,IT类考试,注册电气工程师及相关工程师考试评定。
相关原文文件如下:
各位在职版主,荣版,

大家好!

经过第一季度的整理,梳理,并依据国家的考试政策变化,注册执考区实施了板块划分重组工作。现将报论坛管理层通过并确认的板块名称,通知于大家:
(1)化环类考试板块:涉及化工类,环境类考试,环保类,注册核安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及工程师考试评定,
(2)医药类考试板块:涉及卫生系统的考试,注册执业药师的考试,注册执业医师的考试,护士的考试,兽医师的考试及相关工程师考试评定涵盖整个生命大健康行业领域的考试;
(3)建筑类考试板块更名为土建类考试版:涉及土木工程类,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建筑类,建造类,监理类,土地登记类,测绘类,房地产评估类,造价类,房地产类考试,矿业权评估及相关工程师考试评定;
(4)信息类考试板块更名为电子类考试版:涉及智能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软件类,机动车电子类,IT类考试,注册电气工程师及相关工程师考试评定;
(5)金融类考试板块更名为经管类考试版:涉及经济类考试,管理类考试,咨询工程师类,会计类,银行业类,证券类,保险类,价格鉴定类,拍卖师类,审计类,统计类,税务师类,
(6)其它类除以上名类外的考试集合板块。

请各位版主切实做好各个板块的工作,及帖子的整理划分,以便各个板块的统筹管理。

注册执考区区办发
2017年3月28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