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材料方向:Cornell、UPENN 、UCLA、 UC-Davis:MS;UW-Madison、Rice: PHD 如何选择

材料方向:Cornell、UPENN 、UCLA、 UC-Davis:MS;UW-Madison、Rice: PHD 如何选择

作者 princebrain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本科大四,美国硕博混申materials science&engineering,以后要读博。目前陆续收到Cornell、UPENN 、UCLA、 UC-Davis MS 的ad,无奖。
还收到UW-Madison的博士半奖offer,老板方向是tissue engineering、polymer injection。老师比较有地位,是Distinguished Achievement Professor,从DOD拿经费。但组里平时都是做工程,发的文章比较少,IF 也比较低,组里学生毕业一般都去公司。我感觉这种博士期间没有科研成果的以后如果想做professor也没戏。
Rice面试了,还没给确切答复。老板是中国人,做nanocomposites、Nanomechanics方向,偏力学一点,发的文章都比较牛,但做的东西都比较花哨。
本来打算是直接读博的,但UW-Madison和Rice都不是我理想中的学校。现在疑惑是直接去读博还是先读个硕士再读本校的phd。会不会读完硕士申的博士还不如现在的情况?
真诚求指教,我该怎么选择?是读硕还是直接读博?硕士怎么选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