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要不要DROP掉国内的研究生出国。

要不要DROP掉国内的研究生出国。

作者 学渣静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本科985大四在读工程力学专业,专排第一,保研本校。当时是想在国内读研然后出国申请博士。专业计算力学。大四跟着在组里呆了一段时间感觉国内的官僚作风太严重了。想drop掉出国。目前想去加拿大先读硕士这样不用同时考语言和G。在论坛上看到UBC的一个老师在招学生,和我的兴趣还用方向以及背景很match。
想请问一下能不能先给老师发邮件看老师要不要再八月份考语言?
还想问一下枫叶国的奖学金政策?
怎么给UBC的老师写邮件?他要求CV,成绩单。还有一封阐明兴趣的信,这个要怎么写才能显示优势?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历。求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STbeCOOL

    既然已经保研了再drop这样不太好吧。可以读研期间申请csc的合作渠道。建议可以同时联系老师并准备语言考,UBC有国际学生奖学金,PhD可以减免部分学费。所有graduate student都有机会申请TA,但要和导师商量的,加油吧

  • 天又不好

    好好的中文不说,为什么要夹杂着英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