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西班牙Lleida大学招收一名博士生(全额奖学金资助)

西班牙Lleida大学招收一名博士生(全额奖学金资助)

作者 守望梧桐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西班牙Lleida大学现在需招一名博士生,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底,方向是作物遗传工程。要求已取得硕士毕业证的全日制研究生,英语成绩要求过6级,英语口语流利,能够无障碍交流。专业能力强,具有作物遗传转化技术。经面试合格后,将获得4年全额欧盟项目奖学金资助。实验室在欧洲名列前茅,导师比较有声望。欢迎同学们尽快投递简历。联系邮箱:baichao37@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守望梧桐

    实验室主要需要具有分子生物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优秀硕士毕业生,优先资助已掌握植物遗传转化技术的学生(包括水稻转化,玉米转化等),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为了使双方都能够进行更好的了解,我们对2018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也同时进行招收,希望明年有兴趣去西班牙深造的同学也同时投递简历。

    学校 主页网址  http://www.udl.es/ca/

    莱里达大学(加泰罗尼亚文Universitat de Lleida,简称UDL)始建于1991年,是位于西班牙莱里达市的一所优秀的公立大学。莱里达大学下设有文学系,法律与经济系,教育科学系,医学系等4个系;还设有高等理工学院,护士学院和高等农业工程技术学院等3个学院。莱里达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比如工商管理学,生物技术,动物科学与健康,食品科学与技术,体育活动科学,企业科学,视听传播,法学,语言学(英语,加泰罗尼亚语,法语,西班牙语),山体工程学,信息工程学,医学,心理教育学,应用语言学,国际发展与合作,农业与食品工业,学前教育,人类营养与饮食学等等,

  • 1298067895

    明年硕士毕业,楼主的账号我会关注的!

  • 加油啊libra

    楼主你好,不知贵校的动物科学专业如何啊?我是学动物遗传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