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带宝宝期间,大家除了带孩子,还做了什么?

带宝宝期间,大家除了带孩子,还做了什么?

作者 小编编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公搞了个代写程序的淘宝店,他经常跟我说要搞个接单的规则,不然没规矩不成方圆,我觉得接单群里没几个人来接单,没必要搞规则。然后昨天有一个程序员到了交稿时间,迟迟不交,客户等急了。最后我老公来处理了,还说以后不要我搞了,老是不听他的。因为群里能接单的很少,我对这些接单的程序员毕恭毕敬,生怕得罪他们,客户还没确认收货就给钱他们,我老公说我没必要这样。另一方面对客户也是毕恭毕敬,我觉得我夹中间很不好受,一单也只赚到100左右,老公说不要我搞了。
我不禁反思我照顾宝宝这段时间搞了什么,婆婆帮我一起带,没事就抱宝宝,我就刷刷网页,无所事事,不想在婆婆这里了,不带宝宝很无聊,想学点啥没网络,想回娘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