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这个时候出国是否是好的选择?

这个时候出国是否是好的选择?

作者 who you are
来源: 小木虫 3600 72 举报帖子
+关注

孩子整10个月,两个人的关系始终没有缓和,大多时候互不理睬,面对这种婚姻生活,我已经从生气、绝望,到现在的麻木,无数次想过离婚,也提过离婚,和他也尝试着沟通,效果甚微,他说“当初我们彼此都看错了人”。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吧,但是他说还没有想好,如果他想好了,会同意离婚。于是就这么凑合着过。但是这样的婚姻生活,对我来说像是慢性自杀。
我在一高校工作,手里刚好有一课题,老板建议到国外实验室交流几个月,有国外实验室的合作,应该能发篇比较好的文章。考虑到孩子,我不想在孩子这么小的时候离开她;但是日子真过得特别闷,下班回到家里只有看到孩子才会暖暖的。如果这样的话,如果我选择出国,我们分开一段时间,是不是对彼此都会好一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j_xmc

    真想不通,两个人为什么不能好好过日子?

    既然如此何必当初,为什么还要孩子?

  • wenjingcat

    希望你们好好交流一下,都做一下改变,不要双方父母参与带孩子,请保姆来带,孩子的父亲多参与进来,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

  • 安彬

    这种情况,感觉还是要保护好孩子和自己的工作,带娃儿出国

  • yueya9113

    我也好想离婚,生了孩子,婆婆参与进来,各种不爽

  • dxy594124820

    我觉得分开,他在耽误你的时间,女人时间很珍贵,直接离婚

  • KYAN2015

    很没意思  ,恋爱  结婚  生孩子,离婚 …………这个是图个啥呢?

  • alfaromeo75

    离吧。孩子请自己父母带一带。几个月而已,完全可以接受的。男人拖得起,女人拖不起,你别拖了,越拖麻烦越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