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小流量流量计(3ml/min)

小流量流量计(3ml/min)

作者 songxiaoshi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虫友们大家好:
我做实验需要用一种比较贵的气体,流量控制在大约2-3 ml/min,我想咨询一下用什么流量计,或者什么办法,能够节约这种气体,并且使气体的流量比较稳定。
谢谢~
新虫没什么金币,非常抱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riend007

    记得七星华创有小量程的质量流量计

  • Neios

    买惰性气体稀释的,例如10%/90%,既可使用正常流量计又可节省气体。FYI.

  • rcwlj

    这么小流量,建议自己制作一个,这种需要定制的,且不是设备,只能实现功能

  • liaifeng

    市面上的转子流量计就能满足你的要求,而且价格实惠!

  • andyyiyin

    有个美国的质量流量计,你查一下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 joshuafkiang

    你这种应用,建议用精密质量流量计。你的2-3 ml/min, 这个说法不够准确,要么是标况下的2-3 ml/min,要么是你实际工况(确定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的体积流量。既然比较贵重,所以采用质量流量计量才能精确控制气体的量,以及你说的稳定,都是针对质量流量来说。
    因为如果体积流量恒定,压力和温度变化,实际上质量流量是不稳的。
    你还可以将你具体的要求提出来,我可以提个方案给你参考。或者发我邮箱info@mohizon.com,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