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作者 静静等风来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其实这次去沙漠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说走就走,有这种想法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只是一直没敢去,也就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准备,临出发了才收拾一下行李,急匆匆赶过去的,所以也可以说是说走就走,不敢让自己想太多了,怕自己会退缩。五一的时候就是因为害怕,临场退缩了,这次再不能犯同样的错误!我必须要挑战内心的恐惧,才有可能遇见未知的自己。
          临去前心里也是怯怯的,加上感冒还么有好利索,27号那天工作琐事很多,感觉很累,真的想再次打退堂鼓了,可是名都报了,总不能白瞎了那些钱吧,再说了不逼自己一把,我永远都走不出去恐惧那道坎的,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去!
         且不说收获如何,但就是自己一个人去,虽然是跟着户外,却也是和一个人差不多,我也很高兴自己迈出了这一步。这次沙漠之行,我知道我在离理想中的自己越来越近,我喜欢勇敢行动起来的自己。虽然回来后的后遗症就是我的感冒严重了,鼻子烧起泡了,我也依然不后悔。
        
          幸福的人不张扬,  忙碌的人不忧伤, 行动起来的人不烦恼,我要做的就是让一个人的日子丰盛起来,我希望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一个人,安静而丰盛;两个人,温暖而踏实(虽然种种迹象表明也许我不会有两个人的日子)。
        依然记得扶南说过的话:我理想的生活就是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能挣到一点钱。每天都不要一个人吃饭,离爸妈不要太远,有一点小自由,不干涉别人的生活也不被别人所打扰。把日子过得尽量有趣而丰盛。不要两眼巴巴光盯着物质和无止境的抱怨。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转了风向,索性就把梦想许大一点美一点,也许真就实现了呢?
          我的人生,我应该过的更好一些。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IMG_20170529_103603.jpg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1
IMG_20170528_19523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