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考试 >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

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

作者 沙砾涂涂
来源: 小木虫 2050 41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家知识产权局当日公布了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下称《大纲》)。
        
       《大纲》分为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专利代理实务等三部分。在专利法律知识部分,对专利制度、授予专利权的实质条件、对专利申请文件要求、申请获得专利权的程序及手续、专利申请的复审与专利权的无效宣告、专利权的实施与保护、专利合作条约及其他与专利相关的国际条约等内容作了提纲挈领的介绍。

        据了解,在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的《关于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中指出,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命题范围以《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为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