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 >德国柏林DESY暨波茨坦大学天体物理方向招收博士, 硕士, 本科生夏季实习(长期有效)

德国柏林DESY暨波茨坦大学天体物理方向招收博士, 硕士, 本科生夏季实习(长期有效)

作者 yandesyup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德国DESY(Deutsches Elektronen-Synchrotron) Zeuthen研究所位于历史名城柏林南郊,主要研究方向之一为天体物理。研究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国际交流频繁。Prof. Huirong Yan研究方向为理论天体物理中 (1) Cosmic Ray Acceleration and Transport (2) MHD turbulence,(3)Plasma Instabilities,(4)Solar flares, space physics,(5) Supernova Remnants, GRBs,(6) Astrophysical Magnetic Field and Atomic Alignment,(7)Interstellar Dust Dynamics, etc. 以上研究长期招聘博士生,可以春季或秋季入学。一经录取,学制为三年,将按照研究所官方标准提供奖学金,足够涵盖学生在德国的生活费用。

(1)        申请人本科或硕士毕业于物理或天文专业,需要较好的理论物理和数学背景。
(2)        申请人通常需要硕士或相关学位,极其优秀的本科生可以破格。
(3)        德语非必须,但要求英语良好,具备足够的学术和日常英文交流能力。希望申请人提供如托福,雅思,GRE或其他相关的英语考试成绩。
(4)        申请人个人英文简历。
(5)        申请人本科及硕士成绩单,主要专业课成绩。
(6)        申请人的英文个人陈述,阐述学习及工作经历,对研究的期许及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7)        两到三个推荐人的电子邮件联系方式。

Prof. Huirong Yan同时为波茨坦大学物理天文系的终身正教授(W3 Professor)。波茨坦大学天文系提供英语的硕士课程,学费全免,毕业者可以获得波茨坦大学的硕士学位。如果申请人最终学历为本科,可以考虑先申请该硕士课程。如果申请人愿意在硕士毕业后继续在Prof. Huirong Yan研究组里继续从事博士研究工作,可考虑在申请人硕士学习期间提供一定的经济资助。

本单位另外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夏季实习本科生项目,经济资助为1100欧元每月(2016年标准),提供住宿,报销一半的机票费用。

本研究室同时欢迎公派留学博士研究生及访问学者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慧小姐

    您好,化学专业的能够申请吗

  • yandesyup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慧小姐 at 2017-06-03 17:17:01
    您好,化学专业的能够申请吗

    通常这样申请比较困难, 因为该研究需要较好的理论物理和数学背景。但如果您觉得您理论物理和数学背景非常好可以试试

  • david001001

    详情请与Prof. Huirong Yan (hyan@mail.desy.de)联系。嗯, 我找到联系方式啦!

  • david001001

    现在申请还来得及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