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求大神帮我详细解释一下这段程序!

求大神帮我详细解释一下这段程序!

作者 小木木赏金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include <reg52.h>                 //调用单片机头文件#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无符号字符型 宏定义        变量范围0~255#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无符号整型 宏定义        变量范围0~65535#include <intrins.h>bit flag_300ms ;uchar code table_nu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indManZhou

    这么简单,有什么可以解释的,直接说自己的难点在哪里

  • WindManZhou

    这是最基本的定时器和1602的字符显示,你先看看基础知识吧,这个还能怎么跟你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