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ansys workbench 能否做面体结构(无厚度)的分析?

ansys workbench 能否做面体结构(无厚度)的分析?

作者 zqfhb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做了个钢箱梁,长高远大于厚度,如果给其赋厚度,网格根本没法画,请问怎么解决?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tc_简单

    使用壳体单元,当然了,定义厚度那是必须的,没有厚度的结构怎么会存在呢,你说的没法画,我估计你是用的实体建模,然后用实体单元去做的

  • 遥夜澄明

    Workbench的DM里先画草图,再选择Concept——Surfaces from sketches,可以生成面体,并且给厚度赋值。这个面体在Mechanical中划分网格的时候自动用Shell单元,

  • z1075328886

    在用ansys做,但是我的是热分析模型,钢箱梁的模型还是使用shell加solid 单元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