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学习 >想找个职场英语培训,tutorabc好吗,一节课多少钱?

想找个职场英语培训,tutorabc好吗,一节课多少钱?

作者 tzj092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为了提高自己的职场素养,想要提高下自己的职场英语水平,不知道tutorabc好吗,一节课多少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jfmail

    像找职场英语培训,可以去试试这个:t.cn/RSW4xWe(复制打开),我之前上过的,效果very good,学习成本也不高,一年才6千多点,性#价#比#蛮#高的,楼主可以have a try。

  • muyu8011

    一年20400,180节课送60节红利共240节。

  • 妞妞旦旦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uyu8011 at 2017-06-07 17:23:09
    一年20400,180节课送60节红利共240节。

    有这么贵吗

  • muyu8011

    正在学!可能有不同套餐!与个人英语水平有关!起点高可能有便宜的套餐!反正是很贵!

  • 周来成

    我有个朋友在tutorabc工作 可以帮你弄一点点优惠 应该...我觉得如果上完课 多看自己的录像效果挺好的 如果上完课就不复习 效果不太明显 语言这种东西 你懂的...

  • 渣渣威er

    好像挺贵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