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

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

作者 会飞的超人哥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

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
QQ截图20170610132136.png


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1
QQ截图20170610132519.png


请问origin中怎么把图1中的黑线去掉呢?让图看起来像图2或图3一样渐变的色彩呢?-2
图3.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ouliahz

    在colormap/contour里点fill,然后选择link line to colormap color,不过效果没有后面的图好也正常,因为后面的图是用tecplot做的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