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工艺验证时可否由QC用研发的液相检测

工艺验证时可否由QC用研发的液相检测

作者 19870410T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项目将要进行工艺验证,但评估质量部液相可能灵敏度不够,想请教大家是否可以由QC采用研发中心的设备检测?是否合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enlingd

    我认为这是可以的。

  • 865595252

    只要有计量局的认证证书,设备灵敏度等方面符合要求,管它是QC用的还是研发用的。

  • yjjc2012

    一般研发用的HPLC记录都不够规范,过不了审计

  • zyg67

    应该可以的。但需要做好仪器的3Q验证,定期的检定,有相关的仪器SOP及工作日志,数据完整性要求。

  • 天涯不归路

    只要是仪器没问题,qc用研发的检测完全没问题啊!就是怕你研发买的不是好的设备(我见过的),又能修改图谱,又能改数据,那就算了吧!做了也不认,

  • leehaoleo

    现在研发数据也都不会乱修改了吧

  • younx

    只要研发的这个仪器,有最初的确认文件,通过性能确认,有良好的设备使用维护记录,有良好的数据完整性文件等支持,就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