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高危石油化工行业洗眼器选择时不可不了解的小知识

高危石油化工行业洗眼器选择时不可不了解的小知识

作者 shhaxyq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在特殊高危车间工作的作业人员在面临一些危险紧急突发事件时,红安安全车间洗眼器可以为他们作为第一层防护提供紧急救护,为他们争取最佳救护时间。
    在为高危石油化工车间挑选洗眼器时,车间洗眼器配备的数量可按照车间的安全路线距离等实际情况而决定,但是车间洗眼器的安装距离不可大于直径15米范围,并且作业人员在遇到紧急危险事故时到达车间洗眼器的时间不可超过10秒。在为验厂检查挑选车间洗眼器时,车间洗眼器的安装数量一般为每个车间至少要配备一个车间洗眼器,其次在安装直径不得超过30米的同事还要满足受伤人员可在15秒内达到车间洗眼器安装位置。
    其实洗眼器是一种十分重要的紧急救护设备,企业车间在挑选车间洗眼器时一定要按照车间实际使用环境来选择适宜的车间洗眼器。并且要在车间现场为车间洗眼器设置进出水管道和废水处理管道,如无水源管道车间可使用便携移动式洗眼器作为车间洗眼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