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Fortran中需要开很大静态数组的解决方案。

Fortran中需要开很大静态数组的解决方案。

作者 Flyingffish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fortran程序中,出现了could not execute bad executable for mat win 32 error 193,应该是开了很大的静态数组导致的,不过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求大神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人行道

    能把静态数组的定义截个图发一下吗?

  • 人行道

    这个数组的大小是确定的吗?如果是确定的,编译的时候可以加-mcmodel=medium试试。如果每次执行程序时数组的大小不定,建议使用:Real ,allocatable ::a(Allocate(a(n))
    Deallocate(a)

  • 人行道

    建议 使用动态数组:allocate

  • jjdg

    IVF最大支持31维,语法定义最大15维,但实际限制还是你的内存配置。如果现有IDE不行,那么换个IDE,还不行找个配置高的电脑试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