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普通PCR产物进行琼脂糖电泳条带竟然是斜的?!有图提供,请大侠指点!

普通PCR产物进行琼脂糖电泳条带竟然是斜的?!有图提供,请大侠指点!

作者 guoguo201209
来源: 小木虫 2300 46 举报帖子
+关注

普通PCR产物进行1%的琼脂凝胶电泳,条带竟然是斜的,TAE缓冲液、电泳仪、电泳槽都换过了,还是这样,实在是找不到原因。以前经常做普通PCR,都很正常。最近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请大侠们给解答,谢谢 谢谢!

普通PCR产物进行琼脂糖电泳条带竟然是斜的?!有图提供,请大侠指点!
IMG_2375.JPG


普通PCR产物进行琼脂糖电泳条带竟然是斜的?!有图提供,请大侠指点!-1
IMG_2609.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雪中蝶舞

    好奇怪啊

  • guoguo20120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中蝶舞 at 2017-06-14 00:01:49
    好奇怪啊

    是的呢,难道是琼脂糖有问题

  • 扬花锡白

    我觉得你需要重点关注琼脂糖和缓冲液以及染料

  • 香蕉芒果99

    延长琼脂糖煮沸时间,煮沸之后晃动均匀再倒板以及延长胶凝固时间。

  • real-times

    把染料换了吧,染料的问题

  • dehong1573

    八成是缓冲液的原因,测下缓冲液的pH,关注跑胶时的温度以及电流是否正常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