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美国J1签证可以中途回国几个月吗?

美国J1签证可以中途回国几个月吗?

作者 2012lhpyusa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好!本人现在J1身份在美国自费访学一年,2019表是到17年八月末到期。然后今年申请csc联合培养成功,准备资助证明下来后将2019表续约一年(同一学校,同一导师)。现在问题来了。我已于五月初回国,因为学校有些事情,打算八月末九月初返美。这样就要在国内待四个多月的时间,入关时是否会有问题?另外我的2019表travel validation项在八月十号找学校签过字,有效期一年,是不是我必须在八月十号之前回美国啊?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望解答!谢谢!



[ Last edited by 2012lhpyusa on 2017-6-14 at 07:4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