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澳洲留学奖学金问题

澳洲留学奖学金问题

作者 _lknife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和女朋友同时想申请澳洲的博士,我俩读研期间是同一个硕导,研究内容大致相同。如果要申请CSC,我俩在自己学校内部就会被二选一,不可能同时申请CSC。貌似澳洲大部分学校的iprs竞争也很激烈,能申请到的机率很小。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我们这种情况怎样可以两个人同时获得奖学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TH1011

    申请功博自己学校不拉人啊,只要你们拿到offer一般都会上报啊,因为攻博是全国竞争,没有像联合培养一样有学校名额。澳洲的学校我倒是觉得没必要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导师,只要同一个城市就可以了。

  • ZTH101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_lknife at 2017-06-14 08:34:14
    就算过了自己学校这关,省里也会先审核一下,再报给国家。我俩基本情况一致,申请的也一致,很容易两个里面挑一个。有没有其他获得奖学金的办法呢?
    ...

    只要材料齐全,符合要求,学校或省教育厅一般都不会卡的,没有名额限制没必要卡人。IPRS比CSC竞争激烈很多,我今年刚刚2个都申请过,CSC攻博今年总体上有70%左右的成功率

  • a1nba

    理论上来讲,不会存在你所说的问题。CSC攻博的申请,一般高校不筛选,直接上报CSC审核,联培,因为有名额限制,大学才会筛选。但是,有些大学,有自己的土政策,对攻博的也筛选,这时候楼主的担心是有必要的。

  • 15252571328

    我和实验室一个师弟一起申请的,今年都上了,只要条件可以,没关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