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头发脱落厉害,头顶已经出现大拇指大小的飞机场!

头发脱落厉害,头顶已经出现大拇指大小的飞机场!

作者 hansonmang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求教,女,年届40,工作比较忙,经常十二点左右才睡!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ANGPINGZHY

    随身带一把小梳子,没事就拿出了梳理一下你的飞机场,刺激毛囊生长,一年后绝对有效,我还想说,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脑神经都思考问题去了,那还能营养脑细胞呢,多吃点黑芝麻,核桃,晚上不要洗头,一周只用一次洗发水护发素,平时只用清水洗头对毛发的刺激少些,也可以用一些中药汁,啤酒汁营养头皮,实在不行,直接打激素,来得比较快,

  • 15117023215

    米诺地尔(斯必申) 你试试 ,用之前,详细看适应症,去医院皮肤科看看,明确病因是首要。

  • 屁股宝宝

    你这个很像斑秃,我以前也有过,早点去医院,平时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压力

  • 看不尽的风景

    以前一位阿姨也是,应该叫斑秃,阿姨是因为在大排档当服务员天天晚睡导致的,我想楼主也是因为有点太辛苦了,试着放松下,按时休息,去医院开一些外用膏剂,慢慢就会长出头发的,我不记得阿姨用的什么了,但是楼主不要担心,会新长出来的,刚开始长出来的比较绒绒的感觉,后开就好了

  • 老头123456

    建议服用褪黑素类保健品,估计是你长期睡眠不足造成

  • 汪婷枫叶

    斑秃吧,处理好可以重新长起来头发的,不用太担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