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团队高薪诚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团队高薪诚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作者 彬王子71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1. 单位简介:广州医科大学是广东省、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资助高校之一,临床医学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一批高水平科研平台。学校拥有直属附属医院7所,可为您的临床医疗、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平台。

2. 招聘职位、职责、申请条件及待遇:
2.1 博士后
职责:独立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科研课题,撰写发表研究论文,申请相关科研项目。
申请条件:
(1)取得生物医学工程或生物材料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SCI论文,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和团队协作意识;
(2)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具有强烈进取心和责任感,勤奋刻苦,追求卓越;
(3)有骨组织工程、纳米材料,药物缓控释等相关研究背景的优先;
(4)能够熟练阅读、撰写英文科技论文。
待遇:
(1)年薪16-26万(根据申请者科研背景及业绩条件而定),包含五险一金;
(2)发表论文可获得学校奖励及课题组奖励;
(3)学校实行博士后—青年教师招聘联动计划,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将优先录用本校博士后流动站的出站人员;留校博士后可享受广州市政府20万元安家费待遇; 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标准者可入职并享受相应的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等优惠政策;
(4)分配单人宿舍一间 ;

2.2 研究助理(2名)
职责:完成课题组PI安排的科研任务,协助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申请条件:
(1)取得生物医学工程或生物材料相关学科硕士学位,特别优秀的相关学士学位获得者也可考虑;
(2)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待遇:
(1)学校提供年薪8-12万(根据申请者背景条件而定);
(2)表现优异者优先考虑攻读本校博士研究生。

3. 研究方向:
(1)用于人体软硬组织替换和治疗用的可植入生物医用材料及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
(2)用于药物传载的新材料和新器件的研发;
(3)新型微纳米药物载体的设计、制备及其肿瘤治疗研究;
(4)超临界技术制备纳米给药体系。

4. 导师简介:
陈晓明教授:
博士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长期从事生物医学材料及其医疗器械的研究与开发,曾任武汉理工大学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暨湖北生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学科责任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委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863、973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专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生物技术专项、教育部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等三十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市级一等奖1项。主持开发国家三类医疗器械注册产品4个,实现了产业化,临床应用10万余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授权发明专利15项;编、译、著作5部,发表论文120余篇。1999年被授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谢茂彬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引进人才,获香港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多年从事生物材料、纳米医学和药物缓控释相关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Biomaterial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原创性学术论文。

5、招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发至电子邮箱: xmchenw@126.com; maobinxie@gzhm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