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Prof. Qi Jie Wang课题组博后招聘——中红外光学器件相关

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Prof. Qi Jie Wang课题组博后招聘——中红外光学器件相关

作者 xiao_jiujiu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王岐捷教授就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系,光电子中心主任,并在物理系和应用物理系任职。目前,他的课题组有几个博士后,资深博士后名额开始招收,关于中红外光学器件(Mid-infrared optoelectronics)的千万新币级别的国家项目研究。

Prof. Qi Jie Wang多年来一直从事量子级联激光器、红外/太赫兹光子学和二维材料光子学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包括Nat. Photonics, Nat. Mat., Nat. Commun., Nano Lett., ACS Nano,Adv. Mater.,Adv. Func. Mater, ACS Photonics等光学、材料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学术论文100余篇。

希望有半导体激光器和传感器等方面研究 (理论或实验) 的博士后,资深博士后申请他的科研组。同时还有两个博士生名额招生,在Jan.2018, July 2018 入学。

一:研究方向和招聘要求:

(1)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
Semiconductor Lasers, Photodetectors, and Optoelectronics。

(2)专业要求:如有以下方向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Quantum cascade lasers, Quantum well infrared detectors, Quantum cascade detectors,and 2D material optoelectronics。

(3)具有较强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4)勤奋努力、踏实好学、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杰出成果,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南洋理工大学这些年在飞速进步,最近一期QS亚洲排名第一,最近几期的年轻大学(<50年)评比排名第一。 特别是电子工程及物理学院, 科研已具有非常高的水平。学校科研投入也很大。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看学校的网页: www.ntu.edu.sg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School of Physic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

请感兴趣的同学直接跟王教授联系,把简历发到他的邮箱 qjwang@ntu.edu.sg. 如果合适王教授会尽快和您联系。
课题组主页:http://www.ntu.edu.sg/home/gzliang/home.html

Prof. Qijie Wang
Director of the Center for OptoElectronics and Biophotonics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School of Physic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Blk S2.1-B2-20, Nanyang Ave 50
Singapore 639798

Email: qjwang@ntu.edu.sg
Phone: (65)-67905431

本帖子长期有效,请各位积极投递简历,非常感谢!

[ Last edited by xiao_jiujiu on 2017-12-5 at 13:1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