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如何使用天然甜味剂……才能达到白糖的口感?

如何使用天然甜味剂……才能达到白糖的口感?

作者 伟大的朋友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肯请大师高人指点:使用天然的……甜味剂等……如何搭配和使用……才能达到白砂糖的口感?(试过好多次……木糖醇 麦芽糖醇不错但是添加量太大成本太高……甜菊 甘草甜使用口感与甜感和白糖比较简直天壤之别,即使几种复配也太不厚道了…太寡!……请问大师:还有什么好办法?只是想做个……良心产品……咋就失望到无语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ohnson1984

    如果楼主找到,可以卖给可口可乐公司,这也是该公司一直在研发的技术。

  • 伟大的朋友

    看来问题有点儿高了……呵呵,不过我想是有办法的……不过如果诞生一个办法……也许会带来一场工业浪潮

  • yu27317961

    白砂糖是自然界口感最饱满的糖
    其他的糖的口感都不及白砂糖,
    可以考虑新型甜味剂(前甜型)加高倍甜味剂(后甜型)复配,当然还是要看你用在什么产品上面,

  • 伟大的朋友

    哦……刚刚回家,才看到……我也试过……感觉就是太没有感觉了,慢慢试吧……谢谢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