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有申请2017年去宾州州立大学访问的老师吗?

有申请2017年去宾州州立大学访问的老师吗?

作者 ling9802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有申请2017年去宾州州立大学访问的老师可以交流一下吗?我在申请2019表的时候到了最后一步:English Proficiency/Submit for DS-2019,由于我是市教委资助的访学计划,没有要求参加英语培训,所以在填表时没有任何能证明我英语水平的证明。所以网站上要求我去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Purposes Intercultural Center去预约Skype interview,还要交70刀的面试费有人也遇到这种情况吗?问了好多人都没这么麻烦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ongyaosunny

    我也去,但我有英语,不过有个问题是,我资助证明钱不够啊,PSU需要1950美元。

  • lc2302

    访学老师的我不太清楚,但是学生如果没有达标的托福或雅思成绩,都要参加这个面试,才能申请2019表,这是今年的新政策

  • lc2302

    老师您可以加Q群414730500,里面都是去psu访学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