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涂料工作对身体伤害

涂料工作对身体伤害

作者 bsfwyh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水性涂料研发对身体伤害大吗,对孕妇有没有影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rkat.1640

    没问题吧。毕竟有毒的是溶剂,如果涂料有毒那还了得,被涂抹的物体岂不有毒。

  • loong13

    水性涂料也会有高分子化合物。有一定毒性。还会有氨水,这个是有毒性的。水性涂料毒性或者环保性是相对于油性涂料的。不像油性涂料会含有苯系物。水性涂料不含,苯系物。他的基体是水,配上色料,高分子化合物成膜剂,光亮剂,防腐剂,杀菌剂等等,还需要加氨水调ph。这些成分是对皮肤和粘膜有不同程度刺激和腐蚀性的。另外可能会有一些味道,主要是助剂成分。健康危害应该不会大。但是看你具体配方中的物质。我说的是最常见的成分。而且现在还是孕期。不管毒性大小都要做好防护。进入生产场所时坚持佩戴防毒口罩,多休息,适当运动,多吃排毒,补充营养。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