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招聘重金属及纳米材料毒理方向的博士后(税后年薪23-26万)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招聘重金属及纳米材料毒理方向的博士后(税后年薪23-26万)

作者 mantou112
来源: 小木虫 6450 129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导师:
Dr. Aijun Miao(缪爱军)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重金属及纳米材料的环境与生物行为研究,近年来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Water Research, Limnology and Oceanography等杂志发表SCI论文40余篇,总他引逾2000次,其中5篇论文单篇引用超100次,H-指数20,一篇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根据ESI统计的论文引用数据,在Environment/Ecology领域处于全球前0.5%的水平。近年主持及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总经费400余万。缪教授个人主页介绍:http://hjxy.nju.edu.cn/new/szdw/jshou/2015/1119/414.html   

(二)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从分子生物学水平研究重金属与微纳米颗粒环境生物行为的内在机理。
培养模式:博士后依托单位为深圳大学,但主要在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缪爱军教授课题组开展研究工作。课题组将全面支持博士后在纳米材料及重金属生物行为效应领域开展国际前沿科研工作、发表高水平论文。同时将利用海内外资源,辅助博士后申请国际/国内各类基金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省基金、博士后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等),资助参与各类国际/国内会议,为未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融入国际/国内科研圈奠定坚实基础。博士后出站后(一般为2年),将推荐前往国内外相关高校、研究所工作。

(三)候选人要求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
(2)中国985、211高校,或中科院、海外知名高校毕业博士(应届或往届);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
(4)环境科学、生物学、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四)待遇
(1)税后收入23-26万/年(博士后依托单位为深圳大学);
(2)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4)深圳大学博士后入站奖励计划:
A、基本条件:进站时为33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1年以内(以博士后到校报到时间为限)。
B、入选资格,以下二项符合其中一项:
a、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名高校(包括国内)应届或一年内毕业的博士。
b、自然科学类博士在博士期间发表3篇JCR二区以上学术论文、人文社科类博士在博士期间在权威期刊(《深圳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顶级、权威学术期刊目录(2013版)》)发表过3篇以上学术论文的。
C、奖励金额:对于符合上述要求的博士后,给予额外的奖励性待遇每月2000元,共发放两年。


(五)应聘方式:
请申请人将中英文简历、已发表学术论文电子版、博士学位证书合并生成一个pdf,以英文名及毕业院校命名,如“Dr.Wang Ning-Xiamen University”,通过邮件发至miaoaj@nju.edu.cn。收到申请材料经过初筛后,将尽快进行电话面试,及现场面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