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博士被拟录取了,但是研究生院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愿意接受换导师,何去何从??

博士被拟录取了,但是研究生院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愿意接受换导师,何去何从??

作者 canon12
来源: 小木虫 5150 10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本人今年跨专业考博被学校拟录取了,原以为一切定好。研究生院今天问我是否愿意接受调剂,换导师。本人面临这事毫无经验,拖延应付了研究生院的人。导师信息如下:
1.报考导师,男,五十几。该方向学术带头人,行政职务高,项目相对较多,课题组已成型,组内有两博士和若干硕士。与其学生接触,口碑还可以。
2调剂导师,.女博导,五十几,今年第一次带博士,其他情况不清楚,只能看学校的页面进行表面了解。

由于我是跨专业,两个老师接触都不多,都不算特别了解情况。

有经验的同学,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墨海阳光依旧

    别换,坑的导师要命

  • canon12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墨海阳光依旧 at 2017-06-16 14:45:34
    别换,坑的导师要命

    好的,我今天很吃惊,还会出现这种我报考了,也拟录取了,让我换导师的情况。

  • 麦田321

    换导师肯定有原因的。只是你不知道。

  • touxian



  • 胖栋

    还是多了解些导师情况再决定,万一导师不好日子会很难熬

  • peterflyer

    查一下这个女博导近来发文章的情况。如果发文章不行的话,那么对同意更换导师的事情就要三思了。

  • canon12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flyer at 2017-06-16 15:21:12
    查一下这个女博导近来发文章的情况。如果发文章不行的话,那么对同意更换导师的事情就要三思了。

    好的,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