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汕头大学医学院倪文秀副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汕头大学医学院倪文秀副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作者 Jee001
来源: 小木虫 7650 153 举报帖子
+关注

合作导师介绍:
  倪文秀,副教授,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化学系,主要研究领域为金属基抗癌药物的合成及其体内外抗癌活性的研究和 配合物发光探针的制备及其在生物分析中的应用。倪文秀博士近年来在J. Am. Soc. Chem., Angew. Chem. Int. Ed., Chem. Sci., Chem commun.等本领域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数篇,2015年独立工作以来,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广东省扬帆计划、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等多项。
  因研究需要特招博士后一名。

博士后应聘要求:

1. 有机化学,无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

2. 有有机、无机合成,单晶结构解析,生化实验,动物实验功底的均可。

3.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三年内。

博士后工作待遇:
博士后在站2年间,每年薪酬待遇可达18万元-20万元。其中,进站人员将获得学校年薪14万元,业绩突出者,年薪可提高到16万元。通过中期和出站考核的博士后,可申请广东省“扬帆计划”粤东西北地区博士后扶持项目,该项目给予博士后每人每年4万元的生活补贴(资助期不超过2年)。此外,每位博士后还可获得李嘉诚人才基金资助科研启动费4万元。 学校对跟随进站博士后共同生活的配偶有一定生活费资助政策。学院最新政策,博士后出站后符合要求者可申请留校工作,并列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年薪可到20万。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联系人:倪文秀;邮箱:wxni@st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kevin

    倪文秀老师很nice,大家抓住机会呀~~欢迎大家来汕大医学院~~,

  • 胖栋

    支持并祝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