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MBR膜出水不稳定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MBR膜出水不稳定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作者 金国献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MBR膜出水不稳定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260378088

    内置外置不一样,内置主要跟通量,污泥浓度,压差,气擦强度,污泥性状有关。外置主要跟污泥性状,错流压差,循环量,污泥浓度有关

  • 2514414

    出水不稳定? 水量变化多大,水质呢,清洗方式有变动吗?

  • 金国献

    现在出水量大了,但是mbr膜的负压还是偏高的

  • 木呐虫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工艺师A2O工艺现在SV30做出来是32左右污泥浓度则达到了5000左右,是不是死泥太多了?是否加大污泥排量和回流?

  • xp0403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国献 at 2017-06-18 05:39:14
    谢谢
    ...

    MBR 你是用的帘式膜 还是板式?,先加强清洗,离线清洗;关注负压情况;检查断丝 或破损膜片情况, 夏季 在线多用次钠在线清洗,观察几天看看情况,一般出问题是膜堵塞  负压高  部分断丝, 污泥浓度多少,气水比呢   有的水质结垢趋势严重  膜容易结垢 变硬 曝气震荡造成断丝或破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