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准备报考2018年定向博士,征求建议。

准备报考2018年定向博士,征求建议。

作者 siro1212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小木虫新人,本人工作6年,本硕石油地质方向,长期从事西部盆地碳酸盐岩油气地质勘探工作,因工作需要,专业涉猎较广,沉积、层序、储层和油区构造方面均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理论基础。但自觉知识泛而不精,缺少系统性,希望深造。目前对西部盆地走滑断裂与油气运聚关系方面非常感兴趣,希望在这方面能做一些研究(企业内部科研工作偏向生产,强调论证逻辑性,但论证严谨性和理论性不足,研究手段有限)。目前正在备考定向博士,但并未联系老师,不知道现在高校或独立科研机构是否愿意接受定向博士?也不知道我感兴趣的方向有哪些老师有不错的研究成果或进展,希望有热心朋友提供意见。本人刚晋升父亲角色,家庭条件一般,无法脱产报考,如果有合适的高校、科研机构或者导师建议,请指点,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dutwml

    问问看石油大学华东或者北京的老师,
    抑或是西北大学地质系的老师吧,
    这三学校的石油地质、碳酸盐岩储层研究应该都是国内顶尖的了吧,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也有个重点实验室是从事石油地质学研究的,
    就这么点信息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 徐浩123

    北京地大,王彦春教授是搞这方面的地震勘探的,人挺好的,就是不知招不招定向,有兴趣可以联系下

  • 逍遥踏雪

    北京地大定向名额少,不建议报考,成都理工我觉得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