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教一条审稿意见

请教一条审稿意见

作者 froglander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的是一本ieee期刊,给了minor,但有一条修改意见看不懂,请指点。论文是计算机应用方向:

“The testers for the accuracy test are not sufficiently described. Who and how many subjects was the test conducted on? Did they have prior experience? Demographics of the testers are missing and need to be provided.”

Demographics什么意思? 究竟要我做什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yq123

    作者对于实验测试的准确性没有给予充分的描述。 实验针对多少测试对象以及这些对象的哪些属性? 前人的测试的结果如何? 需要提供相关工作的测试结果的统计, 以便于比较。

  • paperhunter

    可能是让楼主提供测试人员的人口统计。

  • froglander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aperhunter at 2017-06-18 22:29:31
    可能是让楼主提供测试人员的人口统计。

    人员组成结构

  • peterflyer

    Demographics人口统计学的,人口特征。
    用于精度测试的人和设备没有叙述清楚。谁和多少设备参与了测试?他们之前有经验吗?需要提供那些尚未提供的测试人员的人口特征信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