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咪唑的乌尔曼反应求助

咪唑的乌尔曼反应求助

作者 benbo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做图示的反应,数据库检索没有结果。近似的反应基本的条件 1、碳酸钾or碳酸铯 2、碘化亚铜 3、DMF  or DMSO。
有做过类似的,求指点一二,像反应温度,碱的选择还有加不加配体。

咪唑的乌尔曼反应求助
QQ图片20170619092648.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damsxcy

    碳酸钾/DMF或者DMAC,均可 一定要加配体,一般反应温度100度以上,N2保护,反应无氧

  • 逍遥天使

    氢化钠 DMF 就可以吧 温度自己摸索一下 ,甲氧基活化了邻位,反应可行,只能试验一下!

  • qq519160929

    我试过dppf,dba,你看看能行不!

  • adamsxcy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enbo at 2017-06-19 14:57:49
    能否推荐几种常用配体,
    ...

    邻菲罗啉,8-羟基喹啉,NN-二甲基乙二胺,NN‘-二甲基乙二胺,环己基邻二胺等等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