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HBMC科研助理招聘

HBMC科研助理招聘

作者 chenchaofa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园艺植物生物学和代谢组学研究中心(FAFU Horticultural Plant Biology and Metabolomics Center or HBMC, 简称园艺中心)成立于2014年5月,由国际知名植物学专家杨贞标教授,数十位国内外植物学专家组成。中心研究方向侧重于园艺植物品质与产量的代谢与细胞 生物学基础研究,以及研究成果的转化和推广。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大豆结瘤固氮相关机制的分子机理探索,课题组组长在国际科学杂志上发表论文16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发表在Nature、Current Biology、Plant Cell等杂志的研究论文。因课题需要,本实验室计划招聘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名/硕士助理1名。  
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 1. 申请人需有科研进取心,拥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较强的植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2. 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可靠。3. 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从事科研课题的能力。师资博士后除了享受福建农林大学的博士后待遇之外,实验室可配备专门的技术人员或助理,给予充足的发展空间。考核满足要求后,可以享受学校编制,直申副教授或教授职称。根据其工作业绩以及个人能力提供15-25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硕士科研助理1名:
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可靠。2. 辅助实验室的平台管理,从事一定的科研项目。3.具有生物科学背景、有细胞生物学和生化背景,有强烈的攻读博士愿望的同志优先。面试可以随时进行,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chenxu@inbox.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