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老师我想问下我想用这个配方您能给个配方比例建议吗:水,葡萄发...

老师我想问下我想用这个配方您能给个配方比例建议吗:水,葡萄发...

作者 wenwangwang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师我想问下我想用这个配方您能给个配方比例建议吗:水,葡萄发酵产物,,丁二醇 ,edta二钠,月桂醇硫酸酯钠,泛醇,生育酚(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柠檬酸,水解蚕丝,酵母菌/大豆蛋白发酵产物,水解小麦蛋白,(日用)香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向皓月告白

    你这个是搜的某个产品的配方?

  • 向皓月告白

    丁二醇之前的配方添加剂都是百分之几,之后的应该都是百分之零点几。

  • tinci

    这个做什么用的配方啊 有点看不懂 这么多功效活性物 里面冒出来个K12 洗发水?

  • 4419966jia

    这里面真正的表活就K12,没有非离子表活,应该不是洗涤产品,感觉像护发素。K12和丁二醇应该是增溶剂,EDTA,2钠是螯合剂用来防硬水的,如果不是洗涤产品的话1%够了。柠檬酸是用来调节pH值得,调到中性即可。香精按调制味道放,不要太多刺鼻。其他的成分看良心放,太多了也分散不了,太少了就说明书给别人看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