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线性化载体胶回收浓度怎么办?

线性化载体胶回收浓度怎么办?

作者 yinyuewei530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用的诺维赞一步克隆试剂盒,先将表达载体酶切为线性化载体,再利用同源重组原理将目的基因连接到载体上,现在问题是线性化载体胶回收浓度才8.9纳克每微升,插入片段是30纳克每微升,说明书要求线性化载体使用量为0.03pmol,插入片段使用量为0.06pmol,根据我片段计算线性表达载体需要加220纳克,插入片段需要加30纳克,由于表达载体胶回收浓度太低,重组后做转化板子上没有长菌落,请问怎么提高胶回收浓度啊?现在胶回收用的康为试剂盒。下图为酶切之后跑胶图。

线性化载体胶回收浓度怎么办?
IMG_2034.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urple梦天使

    你的条带挺亮的,切胶的时候尽量切的准确,不要切到过多的空胶。我们实验室用的天根的盒子,回收率还挺高的。

  • 病理小白

    第一步放到套件离心后,把离心的液体再次放入滤膜,再次离心

  • 病理小白

    最后溶解时,可以把水预热到60度,然后加入溶解

  • 笨猪0503

    一步克隆效率很高的,回收效率低你多扩几管pcr不就可以解决了,祝好

  • 笨猪0503

    还有你的条带是单一的,你可以直接过柱子回收,不用跑胶回收,减少跑胶时的损失

  • 指尖的枫

    用生工的胶回收试剂盒,按步骤进行即可

  • zxx911011

    我们实验室用的是omega的glass milk的胶回收试剂盒,不用过柱子,感觉回收效率还是挺高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