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空降暑期实习岗位--在校或在家完成即可--有实验室经验即可!!!创腾科技!

空降暑期实习岗位--在校或在家完成即可--有实验室经验即可!!!创腾科技!

作者 shiyaoxian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职位名称:实习生-实验数据分析和处理

职位描述:
1、云版ELN系统(协同创新云社区)试用及意见、建议反馈;
2、实验方案设计及共享;
3、化合物基本信息的整理和MSDS数据整理,excel数据录入。

职位要求:
1、制药专业(药化、制剂、药分及药理背景)、分子生物学专业、高分子材料专业、石油化工、精细化工专业硕士及以上在读生; (本科生有一定的科研实验经验可考虑)
2、要求有实验室经验或者实验记录撰写、实验方案设计,实验内容规划等经验;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工作严谨、思路清晰、效率高、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对数据敏感度高;
5、该职位为兼职实习岗位,不对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做要求(可在实验室或在学校完成工作任务),需要根据业绩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核算薪酬。

其他说明:
1、绩效考核要求: 20篇实验记录/月,并需通过本公司审核;
2、实习时间:2017年7月-8月。
3、联系人:施女士,yxshi@neotrident.com,021- 51821768转213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