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生

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生

作者 gqqdxmc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招收化学、药剂、生物材料背景硕士推免生         
因发展需要,中山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团队靶向输药与药物控制释放实验室拟招2名推免生,从事靶向输药与药物控制释放的研究。
要求本科学校是985或者211院校,学习的专业是化学、制药、生物、材料的学生,成绩优异,目前已在所在学校获得保送研究生的资格,可以直接保送到我们专业攻读研究生,英语过六级(中山大学对于保送生的要求)。
实验室仪器齐全,全部是2009年以后买的新仪器,仪器投入3000万,有红外,紫外,荧光,粒度仪,DSC, TG-DTA,酶标仪 ,高效液相色谱等20多种大型仪器,都在实验室供学生们自己实际操作,不用再为测试排队担心。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发简历发至:cz.83@163.com 简历代为保密,来信必复。
2、联系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中山大学工学院大楼
网址:http://bme.sysu.edu.cn/

中山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团队以骨关节工程、靶向输药、医疗仪器为重点研究方向。核心成员均为活跃在各自科研领域前沿的青年学者,有着与国际同步的知识结构和治学理念。
团队得到了中组部、广东省、广州市及中山大学的高度重视,获得了2009年广东省引进首批创新科研团队和“中山大学‘985工程’三期建设”等重大重点项目的大力支持。目前建设经费和科研经费已达5千多万元。
靶向输药与药物控制释放:针对癌症、心血管疾病等重大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以可降解生物材料的研发为基础,结合微纳米制备技术与分子影像学技术,开发新型的智能化药物与基因输运系统,从而改善临床上肿瘤的诊断、化疗以及基因治疗的效果。研究方向包括靶向载药纳米控释系统、靶向超声输药系统、靶向基因治疗、分子影像检测系统。

[ Last edited by Peter晓东 on 2017-6-21 at 21:5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