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写给宝宝的第一封信

写给宝宝的第一封信

作者 丁嘉冰玲
来源: 小木虫 2200 44 举报帖子
+关注

宝宝,今天你已经来到这个世界40天了,原谅妈妈的懒惰,到现在才给你写这封信,这40天中你依次经历了黄疸,毛细血管瘤,眼睛上火,舌头上火,红屁股等这些不舒服,虽然你不会说话,但是你一个扭动的动作,妈妈就能猜到宝宝不舒服。有了你,妈妈才知道姥姥把妈妈健康的养大是多么不容易,这也正是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的良好印证吧!
宝宝,以上妈妈所列举的各种不舒服在你以后的成长过程中还有很多,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够克服,健康的长大。
40天,宝宝从出生时的五斤九两长到现在的九斤二两,从一开始不睁眼到现在两眼放光,从第十二天开始全身蜕皮,到现在已经长出新的皮肤,刚开始一天夜里要至少八块尿布,到现在一夜最多五块尿布,妈妈时刻注意着宝宝的每一个变化。睡梦中你会哭,会笑,会嘟嘴,还会撅嘴,宝宝你的一个动作会让妈妈乐半天,也会让妈妈担心半天。
     宝宝你第一次做宝宝,妈妈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妈妈从刚开始的无所适从,心惊胆战,到现在慢慢驾轻就熟,宝宝在成长,妈妈也是,让我们一起努力,健康长大,快了玩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anoooooo

    当妈不容易,孩子也漂亮

    只有真正当妈才觉得孩子比自己更重要

  • hudie012

    很英俊的宝宝

  • emily112611

    宝宝眼睛上火了能怎么办啊,我家宝宝也上火,眼睛老有眼屎,心急,现在50天

  • acokong

    跟我宝长得挺像

  • acokong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mily112611 at 2017-06-21 14:26:07
    宝宝眼睛上火了能怎么办啊,我家宝宝也上火,眼睛老有眼屎,心急,现在50天

    可以试试用淡盐水擦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