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金币散尽,求指教!)常州工学院or温州大学

(金币散尽,求指教!)常州工学院or温州大学

作者 wangyali
来源: 小木虫 3000 6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女,教育学博士,毕业于211师范院校,专业教育学原理,科研成绩一般,但自认为热爱科研。家乡在安徽马鞍山,靠近南京,家庭条件一般,男朋友还在读博,也是文科专业,两年后毕业。现在我收到两个offer,处于纠结中?
1.温州大学
优点:有教师教育学院,发展实力还不错,有成熟的团体。本人可作为学术骨干引进,三年首聘期间给予副高待遇,工资大概12万每年,5万安家费, 每年6万的购房补贴(拿三年),如果三年内能申请上省部级或国家级课题一项,一级期刊一篇后,会相应追加购房补贴,最高达到60万,达不到要求也就没有了。
缺点:评职称要求比较高,科研压力有点大。三年后申不上副高,回到讲师待遇,大概7-8万每年这样。
当地房价平均在一万五以上,购房压力大。
学校在郊区,城市整体建设不太好。
离我家比较远,高铁五个小时车程。
气候不太适应,太湿,多雨,不太喜欢。
2.常州工学院
工科院校,里面有个教育与人文学院,原常州师专合并进来的。教育系是该文科大院里的一个分系。购房补贴16万,讲师待遇,年大概收入8万,两年租房补贴月1000元。
优点:离我家近,高铁一个小时,离南京近,高铁四十分钟,离上海近(男朋友在上海读书),高铁一个小时。
环境好,气候好,城市建设漂亮干净,后年通地铁,生活方便。
学校考核压力小,工作上事情少,自由。
房价适中,低于1万的较多,生活压力小。
缺点:学术平台不行,学科发展有限,没有独立的教师学院,文科专业不受学校重视。文章难发,评职称也困难。


以上就是所有情况了,我是去常州过我的小日子还是背井离乡去温州拼一把呐?请教各位虫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