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Labview波形图采样频率怎么设置?

Labview波形图采样频率怎么设置?

作者 sheng0817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神,小弟遇见个问题,在labview上采集NI9234输出的电压信号随时间的变化,可是采集的数据点数太少,一秒钟大概只有12个点,请问如何能增大采样频率?
程序如下图所示,我的程序中没有数据存储控件(主要是不会),所以我就在采集信号结束后,在前面板的波形图中,点击右键,然后有个导出到excel,这样导出的数据点数太少,请问是我导出方法不对还是哪里的设置不对呢?求大神解答,万分感谢。

Labview波形图采样频率怎么设置?
QQ截图20170622083954.png


Labview波形图采样频率怎么设置?-1
QQ截图20170622084004.png


Labview波形图采样频率怎么设置?-2
QQ截图20170622084032.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iqi

    你确定AI和AO可以并行吗?

  • sheng081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aiqi at 2017-06-23 15:34:05
    你确定AI和AO可以并行吗?

    不行吗?我不是很大明白,我之前运行成功了,得到我想要的控制结果 了,就是采集到的数据频率太低,一秒钟只有12个点

  • sheng0817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aiqi at 2017-06-25 08:38:57
    先用AI这个循环试试,即先把AO这部分删除或者屏蔽掉。
    ...

    谢谢了,这样之前试过了。
    目前问题解决了,一个大神说加一个循环定时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