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转发: 中科院北京物理研究所诚聘博士后1名!请尽快联系!

转发: 中科院北京物理研究所诚聘博士后1名!请尽快联系!

作者 STMHIT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北京物理研究所微加工实验室现诚聘博士后1名!!!

(1)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微加工实验室简介:
为适应凝聚态物理与相关交叉学科研究的需求,探索在纳米尺度下物质的变化规律、新奇的物理性质和在信息、能源、生物等领域的应用,促进国家在纳米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发展,物理所微加工实验室于2002年底建成,2008年成为科学院“纳米材料与纳米结构加工平台”,2009年加入“中科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0年成为基金委纳米制造重大研究计划联合实验室,已成为国内科研设施最为先进和完备的研究型微加工技术平台之一,并在纳米尺度人工结构的制作与物性、纳米器件的加工与特性测试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具体信息请访问实验室主页: http://lmf.iphy.ac.cn/index.php

(2)主要研究方向:新型超构材料的理论和实验

(3)应聘条件:
1. 光学及相关专业博士毕业,已取得良好科研成绩;
2.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3. 为人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4)待遇:
1.  20万/年;
2. 可入住博士后公寓,并享受其它国家规定的待遇 。(具体情况欢迎来信来电联系)

(5)联系方式
E-mail:ts@iphy.ac.cn, 来信请标明博士后申请字样,并附简历及其它申请资料。
Tel: 010-82649097

欢迎来信来电联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