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

作者 xsw1EZUN3128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Ei/CPCI/SCOPUS检索】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
2018 3rd Asia Conference on Power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CPEE 2018)

【2018/3/22-24】北九州市,日本
http://www.acpee.net/



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日本北九州市举行。ACPEE2018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主办,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承办。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他们在电力与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其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ACPEE 2018。

        ACPEE 2016已成功出版在MATEC web of Conferences (ISSN:2261-236X)并被EI检索。
        ACPEE 2017已成功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SSN: 1757-899X) 并被EI检索。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1

【官方微信】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2

【联系我们】       
李老师
QQ:3139625404
电话: +86-17723329879
会议邮箱:acpee@smehk.org
会议官网:http://www.acpee.net/
听说这个2018第三届亚洲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ACPEE2018)会开始征稿啦?-3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