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请帮我翻译附件中的日本专利的摘要,重金答谢

请帮我翻译附件中的日本专利的摘要,重金答谢

作者 k8a5n9g5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帮我翻译一下日本专利的摘要

请帮我翻译附件中的日本专利的摘要,重金答谢
1.jpg


请帮我翻译附件中的日本专利的摘要,重金答谢-1
2.jpg


请帮我翻译附件中的日本专利的摘要,重金答谢-2
3.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angguofeng

    只是后两段:
    (54)【发明的名称】金包覆的银接合线
    (57)【概要】
    【课题】提供一种热压合进行接合时能够在线的末端形成球状的金包覆的银接合线。
    【解决办法】其特征为包括银线40和包覆银线40的金膜41,金膜41含有Na、Se、Ca、Si、Ni、Be、K、C、Al、Ti、Li、Rb、Cs、Mg、Sr、Ba、La、Y、Ce当中至少一种元素。

    (54)【发明的名称】金包覆的银接合线
    (57)【概要】
    【课题】提供一种热压合进行接合时能够在线的末端形成球状的金包覆的银接合线。
    【解决办法】包括银线40和包覆银线40的金膜41,金膜41含有Ca、Na、Si、Sb、Ni、Be、K、C、Al、Ti、Sn、Zn、In、Pd、Cd、Li、Rb、Cs、Mg、Sr、Ba、La、Y和Au当中的至少一种。

  • ziyidiewu

    翁猓禾峁┛梢蕴岣吒鋈诵卸Φ膒oint管理system。
    解决手段:point管理system 1中具备管理server2、学生所用的学生客户端3以及家长利用的家长客户端4.。
                    管理server(服务器)可以从学生端或家长端发送user活动信息,通过internet 20接收活动信息;以user活动信息为基础,应对user或user所属 group,进行point记录的 point database 6;point database 6中记录的信息传输至对象point database 7要求的交换要求信息接收手段8;接收手段8接收到信息后,更新point database 6中数据的更新手段9.
            选择图(图1)


    ps:
    1.以上翻译供参考
    2.根据各部件的编号,应该有图。个人也认为有结构图更利于理解和翻译,

  • ziyidiewu

    总结一下:

    1.介绍了一个管理活动的软件。
    2.软件包含服务器、学生端、家长端。
    3.服务器又包含那么一大堆东西:输出、接收信号系统,进行point记录的database,信息database的转送,以及更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