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ms安装在服务器上,运行速度如老牛在走,求教。

ms安装在服务器上,运行速度如老牛在走,求教。

作者 xiongjxlg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用盗版ms(就是在小木虫下载的ms和liscense)安装在服务器上(64核,64G内存),并且能打开运行,但是出现一个严重问题:计算任务时,64核计算速度还不如笔记本的计算速度。所以我想问:1. 是不是只有正版的ms装在服务器才能充分调用64核?2. 有没有哪位大神把盗版的ms装在服务器上且能充分利用全部核数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lickme

    确认一下提交任务的时候可以选64核,并且能启动64个进城开始计算。如果可以但还是很慢,可能是硬盘的问题。我有台服务器同样问题,换了个ssd就好了。

  • SUN_Aragorn

    速度不如笔记本这就有点夸张了,使用top命令看一下cpu和内存的占用情况吧

  • clickme

    装vista的64核服务器,你们系统管理员口味比较奇怪呀。你习惯win又懒得去配置系习惯话就装win10 ltsb版,很好用。

  • 729267452lgl

    如果计算的任务很简单,你选用64核,当然速度回变慢。因为计算的过程中,由于核数太多,存在一个任务分配和集中的过程中,速度会有影响。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