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聚氨酯类英语文献看不懂怎么办?

聚氨酯类英语文献看不懂怎么办?

作者 zh770922703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好悲催,想看些关于聚氨酯的英文文献,才发现英语水平太烂了,完全看不懂,请问我要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twjj8079

    先看些中文文章,熟悉这个领域之后再看英文的

  • 字母党

    要不,退学。哈哈哈!开玩笑,先看中文熟悉领域,大致熟悉一下专业词汇,然后再去啃英文

  • 艾森思专利

    这不是英语水平的问题,是专业知识还没到位。多找几篇综述看看,再结合附图等就容易理解了

  • xisogr

    这个真没有捷径可走,多看,专业词汇多记忆,科技文献在语法和句子结构上都不复杂,都很简单,但一定要多花时间在上面。我研一时曾经有段时间把文献中的专业词汇和典型句子摘抄在本子上不断学习,记忆,背诵,然后尝试自己说出来,来提高读写水平。毕业时看过的文献在文件夹里有三个多G了,现在读写英文文献完全没问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