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外导给了offer,但发现不到学校的语言要求,该怎么办?

外导给了offer,但发现不到学校的语言要求,该怎么办?

作者 here_wego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CSC的时候,外导给了offer,上面明确写了语言成绩已被充分考虑,是一个conditional offer只有在CSC录取的情况下才有效。现在CSC出结果后,发现该学校的雅思成绩最低是7.0,而我只有6.5。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研究生院解释导师出的只是一个support letter,不具备什么效力,让我再去考一次语言成绩然后春季入学。
求救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心塞……而且感觉语言成绩考不到这么高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图像猫

    攻博还是联培?

  • 对你说谎试试

    努力考,之前师兄没考过,出不去,结果白白浪费名额

  • here_wego

    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这样的话,外导给我的offer中所谓的免学费是不是也是不确定的呀?会不会外导以为可以免,结果研究生院那儿不给免。这样一来岂不是成绩考过了也出不去么?学费并不是外导从经费中出,而是外导认为他所在的学校和我目前的学校有合作关系,只要拿到CSC就能免学费。有这么一种说法吗?

猜你喜欢